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動漫展

我只有買一個40元的黑執事書籤

是因為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無頭騎士和夏目友人帳最多

剛好這兩部我都沒看過所以自然就沒興趣了= =

而且人超擠的根本就快要不能動了,雖然有看到一些我喜歡的動漫精品

但我並沒有馬上買結果到後來沒時間買了(哭)

在裡面待了2~3小時都沒有買東西害我的心情都變得冷漠了

出來看到一大堆的cosplay但我不知為何沒心情了,所以幾乎都沒拍

而且其實我在裡面逛時有看到喜歡的同人本,但家裡不准我買漫畫

我也只能買些小東西,但大部分是沒看過的吊飾,

下次去一定要把無頭騎士和夏目友人帳看一遍,

看到喜歡的一定要馬上買不然等一下可能沒機會了

太可惜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K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